2010.09.12_天氣晴,今天是個大好日子。

早上在P拔家祭拜祖先,端新娘茶之後,我們就出發到女兒紅婚宴會館,準備接下來的午宴。

 

(我家兒子怎麼這麼帥呀)

 

3F 風華廳,就是我們的宴客場地...

 

餐廳的擺設已經完成了...好美唷!!

 

我這忙碌的新娘,把東西就定位之後就要開始換裝了。

 

我喜歡的皇冠造型,很典雅吧? (暗自竊笑...)

 

新娘包頭後面的編髮,我也很喜歡唷!!

 

即將戴上頭紗...(心情好緊張喔!!)

 

我家兒子乖乖的在一旁看著我耶...

 

休息室外面的大家也很忙碌,貼心的伴娘還替伴郎整理領帶...

 

帥氣的男花童也換上西裝喔。

 

可愛的女花童,也帶上了漂亮的髮箍。

 

負責收禮區的姊妹滔,也都正在做最後的準備...

 

招待們,也都忙著別上胸花,等著迎接我們的賓客囉...

 

我乖巧的兒子,當然也是穿上帥氣的西裝,等下也要一起進場唷。

 

我親愛的阿嬤也來到餐廳了,新祕正在幫阿嬤畫上漂亮的妝...

 

年邁的阿嬤,杵著拐杖也要來參加婚禮~~讓我好感動!

 

阿嬤進來新娘房休息室還塞了一個大紅包給我!!

今天看到婚攝拍的照片才知道,走出休息室的阿嬤其實很捨不得我~~

(我很想對阿嬤說:阿嬤,我會幸福的! 你不用擔心~)

 

我親愛的阿嬤:今天我就要走向幸福的另一端,請你放心。

 

外頭的布置也都完成了,是我最愛的紫色+白色布置。

 

一切似乎都就緒該彩排了,

第一次穿上白紗走在紅毯上的我,

天阿!! 我幾乎每一步都踩到群擺。


 

伴娘們也要練習一下,因為下一個就換你們囉!!

 

Are you ready?

Yes ~  We are ready 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