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9.12的婚禮終於順利落幕了,而我們也從馬爾地夫度完蜜月回來了...

趁著周末,把好友(他~酷似新兵日記裡的葉大同喔!) 幫我們拍的一些照片整理一下,

先跟大家分享婚禮前一日的彩排花絮喔。

 

結婚前一日,9/11(六) 所有的好朋友都回到台中了! 早上大家還跑到P麻家幫忙包裝喜糖...就甘心ㄟ。

這個喜糖盒是P麻要放在新娘休息是送給來看我的好朋友們,限量50份喔。

大家都慢慢的折,怕把這喜糖盒給弄破了,好辛苦唷...

PS:還有另外一款送客用的喜糖應該有300多份,不過咱們的"葉大同"只顧著裝喜糖,都忘記拍照了。

 

大家終於折完將近400份的喜糖,所以開始跟小P玩囉...

 

愛吃鬼,看到糖果就想吃,哈哈。

 

大家折完喜糖盒,馬上又跟我們到餐廳去採排...我們先來個新郎新娘進場吧。(P麻手裡還假裝拿著捧花咧)

 

上台練習互相交換信物...還要記得哪隻手要托著對方的手,以免明天檔住了鏡頭。

 

接著新郎新娘就坐...婚企說:你們明天只有上菜秀那五分鐘有機會坐在主桌上,所以趁現在多坐一下吧。

 

接著是幾位美女們出場囉,明天他們也是擔任重責大任ㄋ。


 

大家都很認真的走位唷...P拔跟P麻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幫忙。

 

其實男生們也有進場的練習,只是我們的"葉大同"也是走位的一員,所以也沒拍到照片囉...

最後彩排結束了,特地拿出我準備的婚禮小物_麥芽餅棒棒糖,慰勞一下辛苦的大家。

 

我記得當天彩排的心情很輕鬆,因為我知道我們有很棒的工作人員,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。

婚禮當天的照片,婚攝正在趕工中...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。


這就是我說的酷似"葉大同"的朋友...有像吧?! (婚禮當天可是很多賓客都一直問他是不是"葉大同"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