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麻麻跟拔拔終於帶我出去玩了,今天來到大家推薦的金湖岸,雖然已經是下午五點,但是天空還是很藍唷~~

 

一進們就找個好位置坐,我也很乖的坐在包包裡面等拔拔跟麻麻吃飯...

 

拔拔跟麻麻今天吃了一個牛小排跟雞排雙拼,還很"假會"的點了一個美式薯條,結果薯條根本吃不完,只好打包啦!!

 

等拔麻吃完就趕緊帶我去庭院跑跑...結果店狗coffee一直纏著我耶!! 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...

 

小P : 我警告你,不要在跟著我了,不然就要你好看唷!!

 

小P:不是叫你不要跟著我嗎? 你還跟! 欠揍阿~~(咆嘯中...)

 

美麗的一天,就降子結束了... 我們也該回家了~~

 

大家看我玩得髒兮兮...就知道我今天有多開心囉!! 希望下禮拜可以再出來趴趴走啦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