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又是無聊的一個禮拜啦,看我的表情就知道,無奈~無奈~無奈 (三聲無奈!!)

 

忽然聽到我麻麻在叫我:王小P,要不要跟麻麻去外面散步阿?  (我眼睛馬上亮了起來!!)

 

結果,外面熱死了!! 我麻麻走出去不到五分鐘就回去了,連一張照片都沒幫我拍!! 悶到最高點~~

 

最開心的就是我拔拔啦,有朋自大陸回台,非打不可,還打到昏天暗地~~根本就是假借送喜帖的名義,行打牌之實啦!! 剛開始我還笑得出來! 到後來我就...





趴~~~不支倒地,還是去睏啦!!

我有種被"裝肖維"的FU~~~(生氣...) 這裡拜再不帶我去趴趴走,我就~~~~繼續生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