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樓下管理員打電話上來通知我去領包裹,原來是我們訂的喜帖! 速度還真快耶~~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,趕緊打開來看看吧~~(我超怕有字印錯了~~)

 

其實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的喜帖款式,今天終於拿到了!!  成品真的很好看~~我也很喜歡!!



看著喜帖的內文印著我跟P拔的名字~~看著這些喜帖,讓我有種小小的感動,因為籌備近一年的婚禮,即將要到來了~

 

今天還要跟大家分享這個"囍"字貼,一般的囍字都是平面的,而這個囍字貼是秀士布做的,有立體感唷! 我很喜歡~~

背面也有像雙面膠的東西,使用也超方便! 而且挖空的那些愛心圖案,還可以拿來貼在其他地方當佈置,也很好用唷~~

 

分享完喜帖後,要繼續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禮小物~~先謝謝Sherry幫我設計這款非常實用的婚禮小物!!

這是婚禮上某個橋段會用到的"胸針",因為婚禮結束後希望可以送給這些好朋友,所以特地請Sherry幫我增加鑰匙圈的功能!!

近拍,很可愛的皇冠~~這兩款不同的皇冠~我都很喜歡耶!!

 

最後這個是要送給某個特殊的人物,所以做了不一樣的設計,希望收到禮物的大家都會喜歡唷~~

 

籌辦婚禮真的很辛苦!  可是我跟P拔都忙的甘之如飴,即使曾經因為想法不同而有小摩擦,但是我們都是希望這個婚裡能夠更完美!

也很謝謝很多好朋友,在這段時間給我們的支持與幫忙,讓我們籌備婚禮能更加的順利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