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7.15下班後,幾個好姐妹又跟我直奔板橋去挑宴客禮服了,

聽說回程因為高速公路施工,還讓她們堵在高速公路上,回到家都12點多了,真是歹勢!!

 

我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跟大家分享結婚禮服,後來想一想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,

不過這些是落選的禮服,真正婚宴上要穿的暫時先讓我保密一下,

當天只決定了一套晚禮服,其他的7/23會再去試穿。

等我宴客禮服全部都確定了,再來PO個宴客禮服終極版給大家看吧~

(請大家忽略我那奇怪的表情...)



後記:

 謝謝我的婚紗公司為了追求完美的我,

當天下午還跑去設計師那裏拿了這些新的禮服回來讓我試穿,

門市也很耐心的跟我溝通著我想要的款式,

因為我是個龜毛又善變的新娘,所以辛苦你們了!

希望婚宴當天,我的禮服會讓大家眼睛為之ㄧ亮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