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6.15,第四天來到上海~白天去看世博,人潮真的是多到爆!!  我相信在這裡逛一個禮拜都逛不完啦~

這是2010世博的吉祥物_海寶。有點像水滴寶寶耶。

世博軸,是空間景觀和人流交通的主軸線,世博結束後還將被保留下來成為永久性建築。

台灣館 (這是天燈造型,但是加了左邊那個部分,居然被戲稱為馬桶造型!! 聽說造價10億台幣)

沙特阿拉伯館 (這次造價最貴的館,聽說耗資十億人民幣!!)

韓國館 (牆上全都是用韓文字當作裝飾~~)

中國國家館 (全部預約制,沒有開放現場排隊。)

今天的午餐,喝星巴克拿鐵配中式的炒麵跟蛋餅,很奇妙的組合吧~~(那蛋餅還不錯吃哩!!)

這些館排隊時間都得超過3hr (據說最久的是9hr),要來這裡的人建議你帶把輕便的椅子、防曬用品,還有乾糧。

水就不用帶,因為所有液體都禁止攜帶,進去之後再買吧。

但是我實在不喜歡這麼擁擠~所以我們到下午三點多就離開這了!! 接著來到附近的豫園_城隍廟。

人潮一樣多到爆啦~~所以拍拍照逛了一圈就快閃離開。

接著五點左右,來到我們今天的重頭戲_外灘,沒來外灘看過夜景,就不算是來過上海。

就在這裡找個好位置,準備好好的欣賞外灘夜景吧,東方明珠還挺美的唷~

這些大使館晚上還真的挺美的唷~~

最後來個搞笑的照片吧~左邊是珊卓拉"公主",右邊是"掌上明珠"。

PS:當P麻在表演"公主"跟"掌上明珠"的時後,忽然身旁多了好多人都拿著相機在等著模仿P麻的創意ㄋ。這裡copy的功夫還真不是蓋的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