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6.12~

想趁著結婚前先來弟弟工作的地方"探親"...所以只買了來回機票,其他吃、住、玩,都給老弟去follow...

就這樣,兩個女生,拿著行李,就準備飛到對岸去..登機前先拍著照吧,C1登機門我來囉!!

在往登機門的路上發現這個Hello Kitty育嬰室~~裡面也超可愛唷!!

出發前,下著雨...跟我的心情很像....

在飛機上來個自拍~~我要多練習自拍的訣竅,不然度蜜月拍出來都是大餅臉~~(機上的排骨飯還滿好吃的,我們兩個嗑光光!!)

飛行到高空中,天氣變晴朗了....心也跟著開闊了!!

15:30~~我們降落在上海浦東機場了...今天沒有安排甚麼行程,先到老弟的公司跟老闆同事們打聲招呼,這幾天就在台幹宿舍打擾囉...

在老弟公司晚上吃過晚餐後,我們到昆山市區逛逛~~路上看到這個建築物,大家猜看看是甚麼...答案是"醫院"。沒想到醫院也可以蓋的這麼漂亮~~

這是一個路邊的小公園,竟然有好多燈光做裝飾,相較之下,台灣的公園就有點...

熱鬧的街上,晚上八點半人潮還是很多!! 聽說白天人更多咧!! 我們在Baleno買了兩件T-shirt (99人民幣),圖案不知道跟台灣的有沒有一樣,該不會"撞衫"吧?

逛完市區,就跑去腳底按摩~~但是我跟小咪覺得燈光太暗了,環境不太優耶~~不過走一天的路,按一按真的有比較舒服啦!!

第一天就降子囉,明天要起大早去蘇州...大家晚安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