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小P我想參加大瑪軍團已經想很久了,但是麻麻偷懶,所以擱置了一段時間...

現在我要正式加入大瑪軍團囉,賓果會長快來幫我審查資格吧~

1.鑽很大:是想找個洞鑽進去嗎?

2.嚇很大:左邊的新朋友被我這邋遢樣嚇到"ㄘㄨㄚˋ 青屎",真是沒膽耶。(偶有那麼恐怖嗎?)

3.肚子很大:我也不知道怎麼搞得,肚子怎麼變這麼大壓!! (麻麻說:家裡伙食太好齁~~)

4.自閉搞很大:周董~算甚麼! 我這樣應該比你酷吧!! 

5.聞很大:我天生的"好鼻獅"~甚麼都要聞一聞! (這不是屁股啦~~是布偶!)

6.睡很大:麻麻叫我顧厝,我通常都是這樣顧的~~顧到睡著!! (因為我拔拔愛上鏡頭,叫我一定要放張跟他的合照啦!!)

7.跳很大:我腿雖然短歸短,但是還是可以跳很高唷,你看看那小圍牆都可以跳過耶 (麻麻說:拜託那也才15cm吧~)

8.搞怪搞很大:聖誕節就是要來搞怪一下,祝大家聖誕快樂阿~~

9.溜很大:看看我溜滑梯的英姿,帥斃了吧!!

10.亂很大:媽呀! 你怎麼沒幫我美容壓,我眼睛都快看不到嚕耶~~七辣都跑光了啦!!

11.買很大:小P我得到我麻麻的真傳,就是愛買,你看看~你看看~有沒有買很多阿~~

12.眼鏡怎麼那麼大:這副太陽眼鏡挺適合我的小臉,讓我看起來臉變更小了。

13.站很大:我小時候就很會站唷~(麻麻說:明明就是為了肉乾才站起來的,還真敢說哩~)

14.眨很大:看到沒,我眨眼功力一流唷! 多少女生被我這電眼給電暈了ㄋ~~

15.膽子真大:我膽子還真大,竟敢爬到我拔拔頭上去耶!! (我看是憨膽吧~~)

16.娘很大:我麻麻說我挺有當女模的實力唷,看我扮女生多可愛呀!

17.哭很大:我這淚汪汪大眼睛,裝哭我可是第一名唷。

18.風好大:阿娘畏! 這是甚麼怪風壓,吹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啦!

19.看很大:凡是電視上出現同類,我都要來瞧一瞧他到底長甚麼樣子!!

20.明星光環也很大:大家看到沒,我可是被偶像劇明星捧在手裡耶~~羨慕齁!!

以上是小P報名大瑪軍團的報名表,不知道有沒有通過審核哩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