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周末都下雨,幸好星期日傍晚雨停了,麻麻帶我到樓下去散步,雖然地上還有點溼溼的,但是我管不了那麼多了~~衝出去就對了!!

(P麻:我的傻瓜已經沒辦法讓我好好的拍小P了,奔跑的樣子都拍的不清楚,是不是該換相機了?)

我麻麻說,人家賓果小姐每次都有狗比花嬌的美照,也想來幫我拍拍看!! 各位冰友,我降子有漂亮嗎?

偷偷跟大家說,我今天還小小練習一下跟賓果學的獅吼功,搭配我的"飛毛腿",居然把社區兩個怕狗的小妹妹追著滿場跑,都嚇哭了說~~

(P麻說:臭小子,你還敢在這裡宣傳,回家你就等著被P拔修理了!! 我的臉都被你給丟光了,叫我以後怎麼在社區裡走動阿)

果然,我回家洗澡的時候,麻麻馬上跟拔拔打小報告,我拔拔就對我說了一堆教還叫我去罰站,

後來聰明的我就裝作很愛睏,眼睛都變成大小眼 (這招我苦練很久,想學的可以來這裡看教學影片唷。),我拔拔才放過我。

希望5/15 太陽公公不要偷學我的絕招,把眼睛閉起來,假裝去睡覺,不然我麻麻就不帶我去拍婚紗照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