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咬~~ 我咬~~我給它使勁的咬!!

P麻大喊 ))))  王小P....你在抽菸ㄚ??   (看這傢伙驚恐的表情~~)



小P說:麻麻~人家在吃雞肉牛皮骨哩!! 終於被我嗑光了~~ (這滿足的表情~是在告訴我要再來一根嗎?)

  (我怕它弄髒耳朵,特地給他綁起來~~哈哈!! )


我麻麻說一天只能吃半根,剩下的半根明天再給我吃啦!!

後記:

這牛皮骨買太長,碗都放不下,小P都咬到地上啃,所以我都要一手拿著菜刀,一手拿著肉錘,

鏗鏗鏘鏘的,把那牛皮骨給切兩半,嗚嗚嗚~~我下次要買短一點的啦,不然左右鄰居以為我們家裡在裝潢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