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結喜印

雙囍

兩個人

連成一個結 ;

兩份愛

一個字

永永遠遠一個印。

 

今天終於把家裡的這個展示櫃給整理出來了,櫃子的左邊現在還是有點空空的~這是我特意留下來的空間!!

希望將來能把結婚相關的東西都擺上去,無論是婚紗相本或是其他所有跟結婚相關的紀念品,都將在這個櫃子裡找到它的位置。

今天到新光三月去採買結婚要用的床組 ,無意間在琉璃工坊看到了這件作品_喜結喜印,當下就決定把它買回來了!!

會想買它最大的原因是:琉璃工坊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,即使造型相同,顏色、花紋也不會有一模一樣的,

而我就是喜歡這份"獨一無二"的感覺,就像我跟P拔一樣,對彼此而言,我們都是"獨一無二"的。

回家後我拿給P拔看,他也很喜歡喔!! 看到這個作品,感覺好喜氣哩!!

這就是我們結婚要用的床包組,這組床包除了特價之外還送一件同色系的涼被,真的是物超所值啦。

因為我不喜歡大紅色的床包組,所以挑了這組,顏色不會太重又帶點花的圖案,有點浪漫也帶點喜氣,P拔也還滿喜歡的~~

P麻採買心得:

準備結婚的人,最開心的就是一直在"買、買、買",而且大家還不會說你很敗家,都會說這是應該買的,哈哈!! 真的是買的很開心啦~

P麻小小聲的說:

5/9 P麻還要去衝去美甲店,訂做拍婚紗要用的甲片,到時候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