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雙鞋,前面有個蝴蝶結,帶點可愛,打算拿來拍婚照搭配黑白色系前短後長的禮服~~

但是這雙鞋的鞋跟10cm高,還是細跟咧,這可苦了我,

因為我從沒穿過這麼高的,感覺都不太會走路了,腳趾頭一直上演往前衝的戲碼!!

希望拍照當天我不會跌倒~~不然就糗大了!! 

PS :人家在拍鞋子,小P硬是要跑進來湊一腳!! 好吧,就讓你上上鏡頭啦!!  哈哈~~

 

說到婚紗照,每個人喜好都不同,還是自己喜歡最重要!!

像我不喜歡酷酷的、故意擺張臭臉的婚紗照,(我老是覺得,結婚蓋麻臉要裝的這麼臭ㄋ?是前衛還是勇於嘗試? 還是這就是你的個性呢? 

我也不喜歡穿太露的禮服拍照,尤其是"半露酥胸"那種,看的人眼睛都快掉出來了,那樣的美感在哪裡ㄋ? (大概是我不懂他的美吧~~)

不過,露背或是露腿~我倒是可以接受,半透明那種若隱若現的~我也OK。(這代表我喜歡矇矓美嗎?)

造型我也不喜歡過於誇張的,我喜歡簡單、素雅、乾淨的妝感~

所以,我的婚紗照一定要:甜美、典雅、氣質,不過,照片最重要的還是要能表達出兩個人的甜蜜啦!! (過於前衛的造型→ out!)

 

講到這,我到是想給還沒挑過婚紗禮服的人一點小小小建議:(純屬個人想法!!)

當別人跟你說: "我覺得這件禮服很好看,我喜歡這件!" 的時候,

也請你問問你自己:"這件你自己喜歡嗎?"→ 因為這是在挑你自己要穿的禮服,不是他要穿的。

如果自己不喜歡就不要勉強,因為大家喜好不同,沒有誰對誰錯,只有你自己喜歡不喜歡~

 

感謝我的姊妹滔,能夠了解我的想法,支持我重新挑選了屬於我自己的禮服。

下個月我一定會努力的拍出好照片給妳們看的~真的!!

OS:夭壽唷!時間也過太快了吧,剩三周就要拍了,真糟糕_P拔減重尚未成功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