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篇花絮之後,我麻麻又來整理一下花絮趴兔篇,這次有我帥氣的王小P入鏡喔,大家一起來看看唄。

P仔 : 這兩位正妹是照顧我的可愛保姆,辛苦囉~~ (麻麻 : 得了便宜還賣乖! ㄘㄟˊ)

麻麻:人家在拍照,P仔你怎麼偷跑進來ㄚ?  (P仔:哎呀! 我也想插個花啦~~)

P仔 : 結果我乖乖的跑到旁邊去,還是被捲毛叔叔給惡整啦!!

中場休息換裝,我麻麻跟我比賽賽跑~~還叫我不准偷跑咧,哈哈!! 開玩笑,我可是"飛毛腿"怎麼可能跑輸我麻麻呢!!

換到教室拍攝,我趴在窗戶邊偷看,結果~害麻麻穿幫了,哈哈~金歹勢!!

終於拍攝結束了,我麻麻說這個書包可以讓我坐看看,恩~~還滿不賴的!! 我有甲意!!

P仔 : 大家覺得這個趴兔滿意嗎?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唷~~齁! 我也演的好辛苦!!

麻麻 : 你最好很辛苦啦,拍攝那天有兩個正妹伺候你,還辛苦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