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3.27_天氣晴,來到台中美術館附近的"安徒生童話鄉村廚",準備幫小P慶生囉。

(小P仔是清明節出生的孩子,大家都忙著"慎終追遠",所以我們只好提前一週幫你過生日嚕!!)

安徒生裡裡外外都有著童話故事的fu~

連Menu都像故事書唷,超可愛的啦,小朋友一定很愛!!

我們跟可樂先到達餐廳,所以在門口先來拍張合照吧!!

今天參加生日小趴踢的有:可愛的kiki小妞、喝SKII長大的可樂王子,還有貝塔大美女。今天小P第一次跟大家見面,很開心唷!!

將將將~~這就是傳說中100號牧場koko麻做精緻手工蛋糕,還差點因為我沒說清楚配送時間,差點趕不上生日趴踢ㄋ! 幸好~有驚無險的送達唷!!

連卡片外頭都畫的這麼可愛,想必~蛋糕一定更可愛了!! (超級期待的~~~打開蛋糕!!!)

真的是,wow~~太可愛了啦,我好喜歡這戴帽子的造型!!  (koko麻~謝謝你唷!!),來張臉部特寫,真的是 Q到爆~~

這卡片裡頭還貼心的告訴我們蛋糕的口味唷。

壽星要來許願了,希望小P身體健康,天天都開心唷~~(小P在想什麼? 臉怎麼這麼臭呢?壽星要開心的笑ㄚ~~)

來看看這群小毛頭吃蛋糕吧~~

吃完蛋糕,大家一起到外面的草地跑跑吧,開心的一天就醬子結束了,謝謝大家來參加小P生日趴踢!

最後就讓我們可愛的小P還有帥氣的可樂跟大家說掰掰嚕~~

後記:這次很可惜沒能見到賓果本尊,下次有機會再讓我們見識一下賓果小姐的"劈腿"絕招還有"獅吼功"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