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P拔跑去各大喜餅店看喜餅,一共跑了六家,也拿了好多試吃品,

最後我們到底挑中的喜餅到底是哪一款呢??

因為我跟P拔的需求不同,我要精緻又特別的,但是P拔要好吃分量又要多,所以我們訂了A、B兩家的西式喜餅。

A家:是P麻送給自己的親朋好友,我想給大家不一樣的喜餅,所以選擇比較精緻款的。

A家喜餅因為我只有訂購60幾盒,價格好硬,所以我用團購的方式拿到最低折扣。(只能說團購力量大)

B家:是P拔帶去送給長官 & 放在辦公室請大家吃的,所以分量當然不能太少嚕。

B家的喜餅,也因為P拔只需要25盒價格也很難殺,但是今天剛好有其他客人跟我們看中同一款,所以我們就悄悄的搭上順風車,拿到一個不錯的價錢。

而且B家這款喜餅是今天才上市,DM都還沒印好,官網也都還沒上廣告! 要等九月拿到喜餅再跟大家分享唷~

Q:大家會問,還有好幾個月蓋麻先訂呢?

Ans:因為越靠近婚期就越忙,所以能先處理的事情就先處理了吧,而且之後如果有喜歡其他更新的款式,我們還是可以做款式的更換,

況且也不是常常有機會可以偷搭順風車的,所以就先訂了吧。

總之,今天又完成一件事了! 真開心~~

 

【預告】

下一週,我們要來拍戀愛故事囉,請大家拭目以待吧。(但是我只會給你看漏網鏡頭的花絮啦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