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3.05_下班後來到板橋的婚紗店,今天我們要來挑選婚紗照的拍照禮服。

挑禮服的人馬有:p拔(男主角當然要到嚕)、小p(你可是小小花童當然也要來嚕)、小牛仔的媽還有夫人(姐妹滔咩)。

 

今天試穿禮服,竟然讓我有這種感覺_ "我真的要結婚了~",好奇妙唷~~明明就知道自己九月要結婚,呵呵

看看我可愛的兒子_小p,這麼認真的幫我挑禮服耶,到底要挑哪件好呢?

在我試穿的空檔,大家也搶著跟小p拍照呢,連隔壁試穿禮服新娘的加油團都直誇小p可愛,一直偷拍小p耶!(我這當媽的心裡好開心唷)

我兒子看到這張椅子,就一直吵著說他想演小瑪界的國王啦,大家說有像嗎?? 

我們從晚上七點挑到九點多,試穿了大概20件禮服,試穿到我家兒子都快睡著嚕咧~終於挑好我要的拍照禮服了。

PS1:謝謝大家下班後趕來幫我挑選禮服,如果沒有大家的建議,我可能挑到半夜都還沒挑完呢!!

PS2:接下來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偶的婚紗照嚕~~

PS3:大家看到的第一件禮服,偶最後沒有挑唷! 禮服款式就請大家讓我先賣個關子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