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來到苗栗通宵的100號牧場,這裡有草地可以讓我狂奔唷,大家看我笑得多開心呀!

這裡的義大利麵我麻麻說也很好吃唷!! 連我都有一個小蛋糕呢~~真是太開心了啦!!

我拔拔說叫我跟熊熊拍張照片他才要給我吃蛋糕,之後又要我裝可愛討好他才可以,我只好對我拔拔眨眨眼放電一下嚕。

吃完蛋糕之後,我跑去騎"小馬",小"瑪"騎小"馬",還真好玩耶!! 大家都搶著跟我拍照捏~~

吃飽飯拔拔說要帶我去認識一下"乳牛"啦,阿娘偎! 他看偶可愛,一直要親偶捏,還好我抵死不從啦!!

看完乳牛去草地上跑跑又遇到這兩個,好像對偶也很有意思捏,可是偶不愛啦~麥來麥來!!

這隻才三個月大的小傢伙,看起來很可愛,但是他很愛吃草唷,而且也很愛咬人,幸好他牙齒還沒長齊,被咬到還不會痛啦!!

這裡真的是狗兒的天堂,可以讓我們認識好多新朋友,希望下次偶麻麻可以再帶我來這裡玩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