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,所以麻麻叫我拔拔先幫偶洗香香,降子香噴噴的回娘家才可以多拿幾個紅包啦!










小P說:大家看看我~~輕輕一撥又恢復漂亮髮型ㄝ!!  我看我可以去拍個洗髮精廣告了吧,哈哈哈~

小P說:拔拔~人家已經"西斗"好嚕,有可愛嗎??

長工說:你只有頭髮吹乾而已,身體都還沒吹乾咧,你不要再玩了啦~ (接著長工努力的吹整,經過5 分鐘後~~終於大功告成啦!!)

小P說:偶今年的行程排滿滿耶,要先去拔拔家拜年,接著再去麻麻家,之後還要去阿嬤家 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辦法, 人變紅了就是這樣忙碌,偶先睡個午覺,下午再來去跟大家拜年拿紅包嚕!!

小P在這裡也要恭祝大家:新年快樂,福虎生豐,日進斗金,財源滾滾來~~

PS1:小P都在這個紅色塑膠箱上面洗澎澎的~~拿把矮凳子就可以幫他洗澡了,高度也剛剛好,他也不敢亂動~推薦給大家唷!!

PS2:我們家都用擦過小P的濕毛巾折起來墊高吹風機,還可以調整毛巾的高度來搭配想要吹風的高度'唷~也一併推薦給大家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