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除夕夜,對我來說很特別 !!

是我第一次到飯店吃年夜飯,也是我結婚前最後一次跟弟弟圍爐。

所以今年我們姐弟倆決定好好的吃一頓,我們今年要到台中的"Hotel One_28F 異料理"吃年夜飯囉!!

一日之計在於晨,吃完這"彭派"的早餐後,下午就到新光三越"瘋狂瞎拼"囉!! ㄜ~~到底有多瘋狂,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囉~~

我們一個月前就預訂座位了,大家一起來看看今天的團圓套餐吧~~一共五道菜,$1000/人+10%服務費囉。

【東西交響曲開味盤】採自助式,菜色約十多樣,但是我只知道我吃了好多水煮蝦!

【茴香茄汁鮮魚湯附義式麵包】魚塊滿多的,湯還算不錯喝,但是讓我們等好久唷。

【爐烤香料檸檬鯛魚佐燉飯】這道料理我覺得普普~~而且這道菜也等好久唷。

【酒香慢燉牛肋排】這牛肉還滿軟的,但是旁邊的配菜,我吃不出來是甚麼東西耶。



以下這些照片都是因為上菜速度太慢,閒著無聊亂拍的→→我弟餓到都把桌上的金幣拿起來嗑,還給我鬼臉三連拍咧!

吃飯吃到一半,飯店還有準備餘興節目_轉扭蛋,送獎品! 我扭到的是"遙控汽車",剛好初二回外婆家,可以送給小姪子玩。

隨後"巧虎"也跟每桌的客人恭賀新喜!!  我們兩個也跟小朋友一樣,搶著跟巧虎拍照耶~而今年的團圓飯也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

回到家裡後,要開始整理今天下午在新光三越的戰利品啦,占滿整個沙發耶,真是有夠誇張的啦!!

要來揭曉這些戰利品得主嚕:

左上:free,吃飯抽獎送的玩具車。

中上:長T-shirt & Nike鞋子,當然是我弟的啦。

右上:一堆保養品跟彩妝,這是我弟送我跟弟弟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啦,足甘心耶!!

左下:兩條褲子是偶的,一條褲子是我弟的,另一件長T-shirt是要送給P拔的 (慰勞一下P拔除夕夜還要值班的辛苦!!)

中下:三盒手工巧克力,紅色是要送給弟弟的老闆,另外兩盒是送給P拔跟弟弟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喔。

右下:ㄜ~這是今天瞎拼的所有簽帳單,很嚇人吧! 但是,過年就是要降子ㄚ (其實是給自己一個買東西的藉口啦!)



PS:謝謝我的阿弟今年特地回台灣陪我過年,有你真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