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車的故鄉,這家餐廳我們之前一直很想來看看,今天終於來了!  晚上看起來很漂亮唷~

等上菜的時候P拔就已經開始搞笑了!!  接著是送上餐前酒,P拔說還挺不錯喝的啦~

前菜 & 沙拉~ 蝦子很大隻唷,田螺也滿好吃的!!  酥皮濃湯~忘記拍就嗑掉了,哈哈!

主菜:明蝦與菲力牛排~ 菲力肉很軟,明蝦肉Q彈牙! 好吃~好吃~

甜點:草莓提拉米蘇,酸酸甜甜好滋味唷~~ 吃完甜點,來杯熱咖啡,恩~~大大的滿足!!

P拔~偶的生日禮物呢??  蝦米!! 前兩天的宜蘭之旅跟今天的晚餐就是禮物唷?  還好餐廳有送我一個小蛋糕跟一張即可拍!

P拔~下次去美國的時候,記得要給我買五個包包唷~別忘記嚕!!

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在門口拍合照囉,今年的生日,就降子結束了~

二月分換我幫P拔慶生嚕! P拔,我欠你很久的王品,今年要兌現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