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1.23_雨天,雖然下著雨但是我們還是來到宜蘭了,因為麻麻說一定要"風雨無阻"啦~

宜蘭來過很多次了,所以這次沒有特定目標,隨便走走囉~

第一站來到宜蘭三星的【青蔥文化館】,門口的腳踏車很可愛齁!

這裡有青蔥田耶!! 還好今天是下雨天,拔拔叫我休息一天不用下田工作了! 但是要我搞笑給大家看啦~

那就來騎個小小牛,大家看他還挺高興的咧,大概是因為我太帥了吧

阿娘偎!! 這隻老鼠怎麼這麼大隻? 會不會一口就把我吃掉? 麻麻快來救我阿~

離開那隻大老鼠之後,來跟美麗的花拍照囉~ 這看起來挺好吃的,我來試吃看看~~ㄘㄟˊ! 又被騙了!

那來吃吃三星上將梨吧~~恩!! 這個好吃,大家來宜蘭別忘了買個三星上將梨唷!!

已經中午一點了,來吃個三星卜肉吧!! 人潮很多耶~

我們只點了兩道菜,卜肉 & 炒青蔥 !! 那個三星蔥冰淇淋是在青蔥文化館買的,老實說很像吃"冷凍的蔥油餅耶",不太合我的胃口,但是挺新鮮的嘗試唷!!

我麻麻說卜肉分量實在很多,叫我幫忙吃一下,所以我就嗑了兩條卜肉,哇賽!! 超好吃的啦。

吃完卜肉,就要來看看三星花海囉~~雖然下著雨,還是要去看啦!!

麻麻說~這裡的花海雖然很小又下著雨,但是看著我還是開心的笑著,他也跟著開心!!

來吧~~繼續看我搞笑吧~~

再來,天色暗囉~稻草人要載我們要去民宿Check in囉~~掰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