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夢想婚禮,需要大家的支持~
 
各位冰友:
我們家正在參加一個"夢想婚禮徵選比賽",請大家幫忙投票給我們唷~目前我們票數越來越逼近了!
投票前,請大家花個幾分鐘先加入薰衣草森林的森林密友會員喔, 謝謝大家
 
請投【遇見幸福@212】(抱著小狗的那一組唷),投票時間1/5~1/13。
PS1:一個帳號只能投一次(不能重複投票),請大家樓上揪樓下,一起幫我們衝票數吧!!
PS2:同一個mail/地址/電話可以申請多個ID,請大家把拔拔麻麻、兄弟姐妹、寶貝兒子女兒一起申請ID吧~
PS3:凡參加網路投票之森林密友,即可於網頁上列印「約會區免費入園券」兌換憑證,
         並可持證至心之芳庭約會區兌換霜淇淋一客,每券限一人使用,需於99.04.20前使用完畢。
 
主辦單位~心之芳庭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news_view2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