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第一攤獻給了拔比的大學同學啦! 今天我們要去台北的"廣島屋"聚餐囉~你們看我笑得多開心

這家店沒有醒目的招牌,藏身在北醫附近,沒有菜單,依照人數給分量,每人$299,一共有10道菜。

我只拍了幾道而已~口味都不錯,鰻魚飯&咖裡可樂餅&烤雞翅,最對我的胃啦~鰻魚飯我嗑掉兩碗唷

你們看小P又在"癡癡的"望著我~希望我給他賞個"麻糬"吃啦! (這個麻糬熱熱酥酥甜甜的,很不錯吃唷)

吃飽了大夥聊起天來,這個"古錐"的小孩是P拔大學同學的小孩_小除夕,因為他是除夕夜生的所以叫"小除夕"。

小除夕跟P麻很有緣唷~因為我們國曆生日同一天啦! 而且當天P拔另一個同學也是跟我們同一天生日。

以後我們三個可以一起慶生耶~~乾脆今年生日去小除夕家裡"抓周"好了~~三個一起抓!!

小P也超愛跟他小除夕玩的~他們兩個一起坐在小P推車裡很有趣耶!!

最後就由我們一家三口跟大家說聲"Happy New Year!" 

祝大家~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唷!!

廣島屋 台北市吳興街269巷22號,02-2345-1757,營業時間:17:30~22:30。

PS:這家人滿多的要先訂位喔,我們有先告知要帶小P去,店家沒有拒絕,所以小型犬坐推車裡面應該是OK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