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星期六~拔比去學校上課,麻麻就帶我到樓下中庭去散步,

太陽伯伯有出來跟我打招呼,不過風也有點大,都把我的頭髮給吹亂了ㄋ

我家樓下的管理員伯伯看我太可愛了,叫我一定要去大廳走走,給他抱抱。(管理員伯伯~~偶來嚕!)

可以到外面跑跑我好開心唷,晚一點我家的瑪利亞_偶麻麻又要幫我洗澎澎嚕,聽說洗完澡拔拔要帶我門出去吃好料的唷(期待中...)。

偶拔拔下課後,回家帶偶麻麻跟我一起去吃好料,我們去吃滿龍燒肉,哈哈。

拔拔因為看到蘇菲鴨阿姨星期五去吃滿龍燒肉,引起了我們想吃燒肉的欲望,所以偶們也來到這嚕。

這是柳葉魚,我麻麻說這種烤法是老闆教他的喔,連我拔拔都說太厲害了!!

拔拔~你怎麼可以先偷吃ㄋ? 哈哈~~被發現了齁!!

拔拔~~我剛剛有表演罰站給大家看,可以賞我一塊肉肉嗎?? 

(拔拔說:明明就是你剛剛太"唱邱"在店裡亂叫,臉都被你丟光了,還想叫我給你吃肉肉~你!! 免笑想!! )

哼~~不給偶吃就算了,還想叫我跟麻麻拍照看鏡頭,亨~~~你馬~~免笑想!! (老子也不看鏡頭啦~)

回家後,這傢伙大概是跑跑太累了,看著電視~一下子就睡著了!! (睡著的樣子~~好可愛唷!!)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