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雖然天公不作美,下起毛毛雨來,但依然不減我們要去看"紙風車劇團"的興致,

我們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到國父紀念館去欣賞"巫頂的天才老爸"。

故事是這樣開始...

魔法學校的巫老師出了一樣作業:「爸爸工作的一天」,這可讓巫頂(兒子)傷透了腦筋,因為巫老爸總是忙著工作,很少回家。為了完成作業,巫頂獨自前往魔法森林。後面的就讓大家親自去體驗嚕...

 

因為今天的這個場次是XX公司包場給員工的藝文活動,所以剛開場的時候,

巫頂問大家:小朋友,你們知道你們的爸爸的工作是做什麼的嗎?

沒想到整場小朋友異口同聲回答:做電腦。(哈哈哈~~大家還真的知道自己的爸爸是做什麼的耶~~)

兩小時後...表演結束了,所有風車劇團的團員們跟大家說聲再見嚕。今天的表演很適合親子唷,有興趣的家長,可以帶小朋友去看看紙風車劇團的表演唷。

雖然表演結束了,但是所有的表演人員還是在門口跟大家合照唷。左邊=巫老爸,右邊=巫頂(兒子),還有矮黑人唷。

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毛毛蟲耶,P拔跟P麻也要搶著合拍啦~~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