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我的洗澡日,偶的專屬瑪麗亞_我麻麻,來幫我洗澎澎嚕。洗完澡還會拿"董事長椅"給偶坐ㄋ,等下給你加薪齁~

瑪麗亞還細心的幫偶吹頭髮,要記得幫偶梳帥帥喔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ㄚ偶的"尾椎",也要吹乾唷~~

妳們看看我降子有沒有變帥ㄋ?   洗完澡之後,我家長工_偶拔拔,說要給我"馬兩節"啦,有給他舒湖喔!! 

看在今天妳們兩個表現不錯,特地准許妳們兩個出去"七桃"(晚上他們跑去烤肉了),不要太晚回家黑!

P麻說:終於搞定那個傢伙,可以出來跟朋友們烤肉,還遇到了一隻小瑪"妮妮",好乖巧唷,

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給小P當老婆,哈哈哈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