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看到熊麻兩次到了門口卻空手而回,太可惜了!!

所以幫大家整理一下來這裡的資訊,希望大家下次去我的母校可以玩的盡興嘿!

如果各位格友們想找小P當地陪,也很歡迎啦!!

 

A如何到學校呢? 請看學校周邊地圖,http://www.ncu.edu.tw/toNCU.php

我會建議去的時候從前門進去,可以看到兩旁的樹,滿美的!

回去的時候可以從後門離交流道比較近。

 

B.停車要停哪裡呢? 請看校園的導覽圖,http://www.ncu.edu.tw/campusmap.php

從前門說好了,把車開上圓環到達警衛室門口,拿張停車卡進去校園停車,(收費30/hr)

從大門進去後請右轉,順著道路走到了【E5男八舍】再左轉,接著一直走,(往左手邊看就可以看到霹靂無敵大草原),過了那片大草原之後就準備停車,你可以停在【D2溜冰場跟網球場】那條路上的停車格,基本上遊客不常停到這裡來。

其他的停車格也都可以停唷!!但千萬別亂停,有時候警衛伯伯會貼上一張"違規停車"以示警告。

 

C.學校哪裡好玩呢? 請看校園的導覽圖,http://www.ncu.edu.tw/campusmap.php

建議你停好車後,就可以先去F3中大湖】走走,再回去D4太極銅雕】的大草地跑跑,再來順著有河流(我們叫百花川”)的步道走去C4國泰樹】這又是一塊大草地,繼續往前走可以到C4荷花池】。 

 

D.去哪吃東西呢? 請看校園的導覽圖,http://www.ncu.edu.tw/campusmap.php

1.        宵夜街】裡面有賣一些便當或麵類跟飲料

2.        【後門從荷花池往【C3松苑中餐部或西餐部】的方向走,在左轉往【B3後門警衛室】方向去,這裡也有店家可以坐在裡面吃。

3.        B4露天咖啡吧】或是【E4露天咖啡吧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