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我點到名的人~~請見諒了唷!! 讓我們一起把幸福傳遞下去吧~~

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(貓狗版)

1.被點者請在自己(或拔麻)網誌打上答案

2.請傳給另外十個貓狗

3.傳閱人請在這10位的留言板告知他(她)被點名囉

4.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

5.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

6.這些被點名者,將接受到祝福

7.不可回點歐!

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的幸福套餐開始了



NO1. 幸福棒棒糖

綽號:碧小妹 or QQ美少女
年齡: 28歲 (糟糕女人最大的秘密捏!!)
生日:01/25
星座: 水瓶座
專長: 欺負小P跟P拔

NO2. 幸福枝仔冰

你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啦~~有啦!!
是否正在交往:有啦~~有啦!!
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:穿著比基尼走在沙灘上
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跟妳告白的話: 從來沒想過捏,好像也沒發生過齁。

NO3. 幸福尪仔鏢

點我的是: 布姐
他是你的: 格友
認識他多久:不到1年吧?
你覺得他怎樣: 人很好,很漂亮!

你想對他說什麼: 布姐~你家布丁好可愛!改天一定要跟他合照啦!!

NO4. 幸福玻璃珠

狠愛的節目: 現在都沒特別愛看的節目捏
狠愛的音樂:只要好聽的就好
狠愛的季節: 春天
狠愛的動畫: 我不愛動畫捏
狠愛的人:當然是小P.....................的拔拔
狠愛的顏色:白色
狠愛的國家:當然是我們台灣這塊寶島ㄚ
狠愛的天氣:不熱也不冷

NO5. 幸福竹蜻蜓

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

1.給我一輩子的健康

2. 身邊的每個人都快樂的陪伴著我

最深刻的回憶:噓~~~這個就讓我繼續放在心裡就好啦
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:普普通通啦!!
你很愛微笑嗎: 算是吧!!
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:Maybe~~
妄想什麼樣生活: 當然是貴婦的生活阿~~
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: 當然不是ㄚ~~

點你(妳)的人是:布姐
你對他/她的三個印象: 1.人很漂亮 2.布丁好可愛 3.超會做肉乾
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情: 參加某次生日趴踢的時候提醒我~愛玉裡面有東西!
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: 會很好笑吧!! 偶們應該都不是Gay吧~~

那換我點名嚕~~被我點到名的人!! 歹勢啦!!

1. Baby&Lucky&Annie^^

2.Amanda&黏皮糖可樂の心.天堂

3.Diving & Money

4.呆臉的瑪爾小包子

5.Bingo的部落格

6.ღღ小敏♥菲妮娜A的幸福小鎮 ღღ

7.咖啡拿鐵半糖

8.小竹'cash&wiwi+除夕弟弟

9.ஐ☆比王子&寶少爺的霸王記事☆ஐ

10.瑪爾濟斯~紅豆的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