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回到我們住的民宿~葛瑪蘭ㄟ古厝!! http://ilanhouse.ilanbnb.tw/about.htm

裡面有可愛的燈飾耶~~老闆一家人都很親切~~房間也很乾淨唷!!

這是我們要住的房間,房間裡面有股淡淡的木頭香,

你看連我們小P都忍不住找個舒適的地方準備給他睡搞搞咧。

洗完澡之後,我們到庭院的樹下等著看煙火,這邊可以直接看到對面的冬山河唷,真的很美麗!

看完煙火就心滿意足的回房睡覺~準備迎接美好的隔天嚕。

這是老闆準備的早餐,都滿不錯吃的~~我滿喜歡早上吃熱騰騰的稀飯。

老闆還有自己種咖啡,跟他說ㄧ聲,他會請你喝唷!!

我幫小P綁的頭髮~可愛吧,他未來的舅媽說~降子很像"妹妹",還ㄧ度叫錯名字,就叫他"妹妹"。

吃飽飯到外面散散步,這裡的房子都很古色古香。

這裡來拍一張~~

這裡也要拍一張,這個上面是樹屋唷。

在樹屋前來張大合照吧。

這裡也有吊床,阿舅說要抱我一起躺。

還有盪鞦韆,我可是自己一個人玩盪鞦韆唷。

吃完早餐,散完步之後,回房間收拾行李的時候,未來的舅媽說我比阿舅可愛多了,要跟我玩親親!!

(醬子ㄚ舅會不會吃醋ㄚ)

離開民宿後,我們來到傳統藝術中心。

ㄚ舅~~你要去賣茶?

未來的舅媽,你要去賣香皂嗎?

賢慧的舅媽說要下廚啦~~到底煮什麼好料的呢?

這裡也有"紙箱王商行"~看來不用去台中在這裡逛就可以了。

ㄚ舅~~你星期五晚上才求婚,現在就急著要用花轎把舅媽抬回家啦?

中午過後大家都餓了,所以就到"林場肉羹"去朝聖一下,人潮果然很多。(還不錯吃啦)

接著就去買盒團購界有名的"諾貝爾奶凍捲"回家嘗鮮嚕。

還有牛舌餅啦,我ㄚ舅買了一千多塊要帶回去當伴手禮!!真是嚇死人。

最後到礁溪準備上高速公路時,也買了這個"甕窯雞"回家當晚餐,果然是好吃~~

這兩天的宜蘭行,真的很好玩,希望10月阿舅回台灣的時候,可以在帶我出去玩嘿!

謝謝阿舅的招待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