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8.14  天氣晴朗,今天我們要去宜蘭參加蘭雨節,就由我(小P)來當駕駛出發噜。

妳們準備好了嗎?  朝武荖坑山林冒險園區前進,GO!!  (安全帶要繫好ㄚ~~)

今天天氣真的很熱,趁還沒下水前拔拔跟麻麻先來拍一張吧。(偶拔拔又再裝可愛了~表情還真多呀!)

第一站就來到【1100水晶瑩】

園區內的戲水區都是禁止寵物下水的唷,所以我拔拔就去拿礦泉水瓶子來幫我消消暑,

嘿嘿!!  偶還是玩的很高興咧~~

妳們看看後面的人好多唷!!

這個水滴娃娃~超可愛的啦!

建議大家要戴蛙鏡去玩水,降子才能睜開你的眼睛ㄚ。

這一區玩完後,繼續往下一區邁進【鼓舞劇場】這裡有ㄧ些表演可以看唷!

半路上的小牛,很可愛吧。

看完表演繼續朝下一站邁進【夏雨BUBU車】這裡有一些可以拍照的地方,也有表演可以看唷。

小P~你在看什麼呢??  那邊有比基尼辣妹嗎??

再來就是【水樂園】又是另一個玩水的天堂!

那圓筒狀裡面的水柱,包準你~沖的哇哇叫!!

這個是滑水道唷~~坐在8字型的泳圈上,ㄧ路往下衝,真是High翻天!!

玩累了在旁邊的遮陽傘底下休息,聽說等下有更好玩的唷。

就是這個啦,野溪捏,可以在上面玩竹筏,偶也終於可以下水去玩了。

將將將~~~偶要來游泳啦。妳們看~~我會兩手伸直~划水唷!!

 

 

 

傍晚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走走,本來想呆到晚上看煙火秀,但是白天玩水太累了,

所以就先離開去羅東夜市覓食嚕,煙火就留著回去民宿的時候看吧。

未來的舅媽說要演奏一手給大家聽聽,不知道"人客"有沒有給他跑光光咧?

這個街頭藝人的表演也很不錯捏!! 很酷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