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009.06.22】 覺悟的那一天!

以前的我,雖然稱不上"骨感",但是也不至於到了"豐腴"的地步,

雖然之前同事也說過:你的尾戒是不是太小了,把小指頭的肉都擠出來了耶。

當下我也有想過要減肥,但是總是持續不了多久。

但是參加ㄧ次聚會的過程中,無心的一句:你懷孕了嗎?不然怎麼小腹那麼凸?

這句話深深的刺到我心坎裡,從那一刻起,我決定要瘦回去!

我要為了我的30歲夢想而努力,希望明年可以當個最美麗的新娘。

墾丁,沙灘,Villa,比基尼...請你等等我!

 

【2009.06.26】 A計畫登場了!!    挑戰目標:XX kg

今天下班後跟著蘇菲鴨一起來到春日路的這家診所,馬上衝進去掛號,

蝦米~~四十幾號捏!!!  我們只好~~等!!等!!等!!

兩小時過後,終於輪到我們了,跟醫生說明來意之後,詢問了基本的身高體重後,

醫生問:你想瘦到幾公斤呢?? 我們定個目標吧,50好了。

我回答:可以再瘦一點嗎?

醫生問:那XX可以嗎?

我回答:好,就XXkg。

接著,緊張的時刻來了→→→→ 扎耳針。呼!!!深呼吸,深呼吸!  (沒用啦!還是會痛!)

最後醫生的叮嚀:

飲食要注意唷,早餐隨便你吃,午餐跟晚餐注意澱粉類都不能碰:

包括飯、麵、麵包、冬粉,還有所有種子類跟豆製品、太甜的水果,通通碰不得。

就醬子從此展開了我挑戰A計畫的人生。

 

【2009.07.04】 (我開始實行減重A計畫....Day 7,累積甩掉1.8kg,腰圍總共小1吋)

A計畫內容:

1.每個禮拜運動兩天,跑步1hr (5km) + 有氧運動。

2.每週跟蘇菲鴨一起去看中醫扎耳針。

3.節食:包括飯、麵、麵包、冬粉、所有種子類跟豆製品,太甜的水果,通通碰不得。

那我到底能吃什麼呢 ??  →....→....→ 牛奶,青菜,瘦肉,還有不甜的水果(芭樂、蕃茄)

聽起來挺悲慘的,不過幸好有點成效了。

 

【2009.07.13】 (我開始實行減重A計畫....Day 17,累積甩掉3.5kg,腰圍總共小2吋)

節食真的是很辛苦,我拋棄了我平常最愛吃的食物,下午茶也戒掉飲料配雞排,

現在讓我覺得最美味的就是早餐了,幸好這些努力都是有代價的,

看著體重計的數字ㄧ直往下掉,這就是支持我的動力!!

希望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! 加油~~

 

 【2009.07.17】 (我開始實行減重A計畫....Day 21,累積甩掉4 kg,腰圍總共小4吋)

昨天公司體檢的時候,我就知道我又變瘦了,已經三個禮拜了,降子的成果,我很滿意!!

OS:可是明天要帶小P去台北寵物展,之後還要去逛好市多,

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聽說晚上還會去逛夜市。ㄟ害!!!  醬子我會破功捏!

 

 【2009.07.24】 (我開始實行減重A計畫....Day 28,完全沒下降)

這禮拜A計畫都沒進展耶??數字居然完全沒動耶!!還被醫生取笑了一番

ㄧ定是在懲罰我7/18去好市多的時候,偷吃了雞肉捲跟一小片Pizza,

還有晚上的"老娘米粉湯"啦,而且又偷懶少去運動。

老天爺ㄚ,我7/26還要去參加miu miu的生日趴耶,拜託別讓我再破功了啦!

 

【2009.07.31】 (我開始實行減重A計畫....Day 35,甩掉5.1 kg,腰圍總共小4.7吋)

 將~~將~~將~~~本週新的挑戰目標:XX kg→→→(XX-2) kg

因為上週數字沒有往下掉,星期天又去參加miu miu 生日趴,很害怕這個禮拜又會失敗。

倖好,我星期六有先去公司跑步,星期二又去跳有氧,這禮拜終於又開始有點進展了。

我距離醫生幫我訂的目標只差2kg了。

但是我跟醫生說:幫我把目標往下調整2kg吧,我想再瘦一點。

醫生誇說:很好!!很有毅力值得嘉獎。

 

【2009.08.06】 (我開始實行減重A計畫....Day 42,累積甩掉5.6 kg,腰圍總共小5吋)

這禮拜我繼續的瘦了,雖然速度有變緩慢了,但是為了我的30歲夢想,我還是會繼續努力。

這個星期二下班後,第一次去上"皮拉提斯",夭壽喔!!!  整個肚子跟大腿都在抖~抖~抖!!

不過一聽到可以瘦小腹、瘦大腿,就馬上打起精神來,二話不說的給他撐下去!!

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這麼的有毅力,持續運動了一個多月唷。

距離我的目標還有3kg~~2吋腰圍,繼續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