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拜"莫拉克颱風"的福,放了一天颱風假,可是也讓我們週末的高雄之旅泡湯了。

不過,大家放颱風假都在做什麼呢??  睡覺、看電視、賣場大採購,還是哀怨的繼續去上班呢?

我今天在家裡,居然在找自己幾年前拍的照片 (妳們ㄧ定在想為什麼要找照片呢??)

因為從今年六月開始,我正在執行一項"A計畫",就是為了要來實現我30歲前的夢想。

6/23在我的格子裡,我曾經告訴過大家我30歲的夢想就在這裡~~

那A計畫究竟是什麼呢?? 跟30歲的夢想有什麼關係呢?? 其實A計畫就是我減重的計畫啦。

其實很多人都會對我說:其實你不胖呀,根本不需要減肥呀!

(我想那是妳們沒看過我幾年前的樣子,所以才會這麼說的,認識我超過10年的朋友就不會這麼說了吧。)

所以今天我只好犧牲一下,讓大家看看我幾年前跟現在的差異,妳們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說要減重了。

第一張:2003.06,我大學畢業那ㄧ年,這時候的我已經比高中胖了2-3kg了。

因為找不到高中的照片,所以就從這一張開始吧。

這時候的我,是有鎖骨的唷。   小腹在哪裡??  歹勢~~那時候肚子超級平坦捏。

第二張:2005.05,我研究所畢業那ㄧ年,這時候的我又比大學的時候胖了2kg。

雖然鎖骨還是看的到,但是臉已經稍稍變圓了。

第三張:2007.05,開始上班的第二年了,這時候又比研究所的時候胖了3-4kg吧。

大家都看到了吧,鎖骨好像快要消失了,臉也變的更圓了,小腹~~ㄜ~~好像快要跑出來見人了ㄝ。

第四張:2009.05,這是我上班的第四年了,這時候又比兩年前胖了3kg。

鎖骨,好像都不見了耶!!  臉當然變的更圓啦,小腹呢? 這還須要問嗎?? 當然有啦!!

看到這裡,

朋友ㄚ~~你還會想對我說:你不胖呀,根本不用減肥ㄚ!!

我想還是"禕~熱熔槍達人"你最誠實了,感謝你對我說實話。

我會很努力的執行我的A計畫的,現在也已經有一點成果了,不過還要繼續堅持下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