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miu miu 的生日趴踢,也是我們家第一次去參加大型的趴唷!!

先祝可愛的miu miu:生日快樂!! 

PS:偶麻麻也是"命中注定我愛你"的忠實觀眾唷~沒想到能見到"紀寶貝"本尊唷,好開心!

這次miu miu姐為大家準備的環保袋,上面印有miu miu可愛的圖案唷。

趕緊先來跟壽星~miu miu拍個照片嚕。(這兩個小寶貝還真不配合,ㄧ人看一邊勒!!)

miu miu ~你換裝後~~穿著粉紅色的裙裙~好可愛唷!!

本來想跟miu miu來個合照,可是~~miu miu 太累了。

小P:麻麻~~miu miu小姐不跟偶合照捏~那偶只好自己來拍一張了。

 

大家看~場面有多盛大呀~~人山人海耶!!

地點:八里的芭達桑餐廳

今天認識了一些部落格上的格友,我很高興能跟大家見面唷。

【這位是非常有氣質,穿著和服的"嘟嘟"】

【這位也是穿著漂亮和服的 la la】

【這位是鼎鼎大名的"錢少爺",Money】 (Money葛葛~你的吼叫工夫也挺厲害的耶!)

【這是"牽牽"】~~牽牽麻不好意思唷,偶家小P對牽牽亂吼亂叫的。

PS:牽牽麻麻~我寄給你寶貝們的合照被系統退了,請你看看信箱是否滿了?

【這是"Egini"】沒想到Egini麻麻認出我們家小P唷~~很高興認識你們唷。

這位帶著帽子的可愛寶貝,很對不起捏!  偶麻麻忘記你的名字了~~

如果這位可愛寶貝的麻麻剛好有看到的話,麻煩妳告訴我麻麻這可愛寶貝的名字唷。

哈哈~兩個小傢伙互嗆完之後,ㄧ起快樂的合照嚕~~小P:咪嚕~~很高興認識妳們唷。

【這位是"壞壞、打打、親親"的EDDY】EDDY~~你的新造型也很古錐唷。

 

今天還有抽獎活動唷,這是今天的主持人:小敏 (姨姨~你真的很"水捏")

我們家呢~很幸運的抽到第一個獎品唷:TIGI 酷狗蛋,不糾纏護髮素(橘色那瓶)。

今天回家後幫小P洗完澡,就馬上來試用嚕,味道滿香的,毛髮也滿柔順的。

沒想到TIGI代理商跟我們是同社區的鄰居,真的好巧唷!!

趕緊來跟他們家的比熊狗一起合照吧。 (妳們兩個小寶貝合照都不互看一下唷?? )

這次還有愛心義賣活動,我麻麻也去幫我買了一件帥氣的牛仔褲,兩條項鍊,

ㄧ把梳子,還有兩瓶沐浴精。希望其他的動物們也可以跟我們家小P一樣過的很幸福。



今天最開心的就是我啦,妳們看我的笑容就知道。笑到牙齒都露出來了啦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