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P都會三不五時的抓臉,有時候還會去床邊或是沙發邊磨蹭他的臉,

所以跟P拔決定今天帶小P去動物醫院檢查眼睛四周泛紅的問題,

醫生說:有幾個元因會導致她眼週泛紅跟抓癢的原因,所以做了一些檢查。

原因1:耳朵發炎引起的,這點用放大鏡檢查耳朵就可以知道→小P耳朵很健康,排除此因!

原因2:鼻淚管阻塞,這需要用螢光劑點在眼睛,一分鐘後檢查鼻子有無螢光劑流出,(有:正常)

結果小P的鼻子並無發現螢光劑,這表示小P的鼻淚管阻塞!! (找到原因了!)

原因3:眼球受傷,用食鹽水將眼睛的螢光劑沖洗乾淨,檢查眼睛有無螢光劑殘留(不殘留:正常)

結果小P的眼球並無受傷,排除此因!

所以醫生伯伯的結論是:

小P的鼻淚管阻塞嚴重導致眼週因流淚而溼溼紅紅的,甚至會讓皮膚有溼疹現象發癢。

所以要吃藥打針治療約一週,再配合早晚兩次用食鹽水沖洗眼睛,讓眼睛不適感降低~

另外小P之前的小GG會有黃黃黏黏的分泌物的問題,也是因為有時候尿尿沒尿乾淨,

導致GG裡面有細菌孳生而發膿,這種問題很常見,只要發現有黏黏的分泌物,

就幫他灌一點食鹽水進去,然後輕輕捏幾下,再把食鹽水倒出來即可。

以上就是小P今天去看診的心得,分享給大家。

今天去的是桃園市寶慶路的XXX動物醫院,這是一家專業動物診療中心,

醫生很親切,看診檢查的每個步驟都會先跟主人說明用意跟結果分析,

我們今天看診的經驗,算是相當的滿意,下週還要回去複診!

PS:因為不想讓大家認為在幫醫院打廣告,(我們也沒有要幫他打廣告的意思)

所以如果有需要知道是哪家動物醫院的拔拔麻麻們,也歡迎留言給我,我會回覆給妳們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