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其實是小P這次剛剪完"頭毛"回家的時候拍的~

他回到家就是一副憂鬱樣!!  一連憂鬱了好幾天~

還好上週六帶他出門跑跑~他才又恢復了笑容!

小P:麻麻~~你怎麼把我的"頭毛"剪成五分頭啦!!

小P:降子人家會很害羞捏

小P:你再看我嗎??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唷!

小P:我的腳趾頭很漂亮ㄇ?

小P:我都不敢出門了啦~只好窩在家裡!

小P:人家不管啦~~把我的"羽毛衣"還來啦~~

小P:哼!! 我還是睡大頭覺好了!! 各位看到我的"五分頭"不要笑太大聲啦~~

麻麻說:彩色的照片也是顯得那麼鬱卒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