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~就是雲門之夜啦!

這次參加也有精美小禮物唷~

你們看得出來是甚麼嗎?  我們有研究了一下~應該是四個杯墊!

廣藝廳今天門禁森嚴~所以只能翻拍今天的表演冊給大家看嚕~

裡面的裝潢也不錯喔~但是位置小了點~還是會被前前排的"高個"稍稍擋住~

不過至少前後排椅子有錯開~不會一直看到前面的後腦勺!

這就是節目冊內容嚕:

這段吉祥戲~來不及進去看!

所以就直接等著參加茶會嚕(吃吃喝喝~~

今天雲門舞集表演的舞碼:流雲、行草、狂草、水月、花語!

這個是4/25當天要表演的九歌兒童劇團_開喜 想飛的小孩

我想應該也很精彩吧~拭目以待嚕~

後記:

今天一進場就要先通過金屬探測門的檢查~

心裡還犯滴咕說~『哇塞!門禁也太嚴格了吧!』

後來才知道我們的"美青姐"也有蒞臨耶!還跟我擦身而過~

而且我今天的位置超讚的!14排2號!(因為林懷民就坐在我左手邊第三個位置啦!)

 

這下子我總算是可以說『我也看過雲門舞集嚕!』(即使我不一定看得懂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