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家寶貝小P的週歲唷~

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貴賓喔!

左上角: wiwi~他是個大喇喇個性的傻妹唷

右上角: 小樂~聽說他一出門就會變成殭屍狗~全身害怕到僵硬~(小P拔拔卻說他長得像陳致遠~)

左下角: 就是今天的壽星小P啦

右下角: cash~他是weiwei跟小樂家裡的小霸王唷~

今天我們聚會的地點:關西的清境花墅~也感謝老闆幫忙代收我們跟ecake訂的生日蛋糕唷!

入園須知~~哈哈!!被我麻麻找到錯字~請多包"含"~~老闆你寫錯字嚕!

接下來呢~當然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嚕~當然要來幫我們壽星慶生~

你們看~這愛偷吃的小鬼~蠟燭都還沒點~就在偷吃蛋糕耶~

小P: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ㄜㄜㄜ~~祝你生日快樂了~

終於可以開動了唷~看看這小鬼~第一次吃蛋糕耶~他嗑光滿滿的一盤唷~

ecake的蛋糕你很愛吃唷~~

小P你吃了你的蛋糕~那拔拔,麻麻跟叔叔,阿姨也要開動嚕!

我們點了椒麻雞&牛排&下午茶點~餐點口味還不賴唷!

這家店有個特色的角落_室內攝影棚唷~~接下來當然是瘋狂拍照了啦!!

小P說:你們看我麻麻帶了很可愛的帽子~她說她要裝年輕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 ㄚ~~我有沒有可愛呀!!

小P說:接下來當然就是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拍照嚕~~大夥一起來吧!!

今天外面下起毛毛雨~所以不能下去跑跑有點可惜耶!

但是我們還是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啦!

這是cawi的拔拔跟麻麻~也是小樂的阿姨跟姨丈啦

小P說:我拔拔又再裝可愛嚕!

謝謝各位熱情的參與~~我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趴踢!

最後~~禮物篇

小P要跟大家說:

1.謝謝竹阿姨~~送給小P這麼漂亮的頸圈唷!還有一顆愛心耶

2.謝謝南祥路的愛心寵物的老闆娘~~早上出門前麻麻帶我去給她綁頭髮~她一聽今天我生日,

   她就送我一包零食耶~ 老闆娘人好好唷!!小P我還要麻煩你多多照顧嚕!

3.最後也要感謝比娘~~我麻麻說前幾天才跟她說要買項圈跟髮飾送我生日禮物!感謝她連夜趕工!

    讓我今天能美美的參加生日趴~謝謝! 我們全家也都很喜歡這個禮物耶!

4.要感謝我這麼愛我的拔拔跟麻麻~~我以後會更乖更聽話唷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