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去老爺/夫人家作客~

恩~~第一次住到這麼貴的房子!!

這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一下主人們:

1.在寸土寸金的台北~連個車位都很難找~

你家確有來賓停車場~也太方便了吧!

2.你家室內真的只有35坪嗎?怎麼感覺上有40坪的fu?

小P拔拔一直說:這跟我們加差五坪?真的差這麼多嗎?

還有壓~你家的沙發也太大了吧~可以坐下七八個人耶~~

3.你準備的晚餐~實在太讚了~

另外我那個象印的室內電烤爐也很讚吧~大家都想去買壹台吧?(這可是蘇菲鴨推薦的唷)

4.浴室~~這真的粉大間~

不論是客浴或主臥衛浴~都粉大間~真是太棒了!

5.住在11F,view真的很不賴耶~~難怪老爺說,每天早上上班前可以看到那景色~就覺得很開心!

那迷人的景色,真想給你唱那首: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,.....

還有還有~

我家小P說~老爺/夫人:

你家實在太大了~還讓我在那裡跑來跑去的,下次人家還要來這邊住唷~

書房的大熊熊我也很"甲意"~~下次我也可以跟大熊熊一起睡書房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