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今年除了有個穩定的好工作以外,

最想要新希望~~~~~那就是減重! 雖然這話說了很多年,

但是不到緊要關頭就是不會下定決心~

我年紀也不小了,我可不想成為現在最夯的"敗犬"

看到身邊的姐妹淘都一一嫁為人妻,

我想~~我也差不多該準備了吧!

雖然這件事我們老早就有計畫~

而且計畫上的時鐘好像也已經開始倒數了!

當然啦~這還有很多其他的變數, 但是我自己呢?

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~~我希望能夠減重5kg,

因為我想度蜜月的時候可以穿著比基尼在海邊走來走去!

所以~~我今年有幾件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!

No1.減重5kg....讓我可以穿上比基尼!

No2.我要來打個脈衝光....讓我不用上妝也能有好氣色

No3.希望多存一點錢....讓我可以好好的準備我的婚禮

我的必殺技:

No1. 每週要跑步三天+每天仰臥起坐50個+呼拉圈+舉啞鈴(跟我的蝴蝶袖掰掰),外加一天一餐吃麥片

No2.勤做臉跟打脈衝光,我想皮膚科會是我這一年最常去的地方嚕!

No3.嘻嘻~~這個就心照不宣啦~~雖然很辛苦!但是一定要好好的做下去!

所以嚕~~在我身邊的每個朋友,拜託你們記得督促我一下,

不要讓我嫁不出去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