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霧氣很濃~

但是小P回台中過年都沒有好好的在地上跑跑跳跳~

所以今天決定帶小P到綠風草原餐廳去瘋狂跑跳碰!

小P的阿舅跟小咪也要回大陸工作了,

所以阿舅隨後也帶著小咪一起來綠風走走!

這裡的草原真的很大唷~

真的是一個帶寵物趣的好地方!

店裡寵物區座位有限~最好事先預約唷!!

每人最低消費150,可以抵餐點,我跟小P拔拔點了一個B套餐+單點辣雞翅

呵呵total=580+280=960

這個是我們點的餐點唷~~主餐味道還不錯啦


你們看我拔拔又再裝可愛了!

我媽咪說他裝可愛拍照比較好看!

因為小咪阿姨長的太可愛了,

小P我都想偷親他一口嚕!

在這裡小P遇到好多狗狗唷~~

你看這個好朋友被我嚇到耶~

媽咪阿~他怎麼那麼膽小哩?

呼呼~~要回家了!

媽咪說我全身髒兮兮只好坐在地上了~

(不能給媽咪抱抱~好口年唷!)

這裡真的好好玩唷~~

拔拔&媽咪下次記得找cash & weiwei一起來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