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1.20~跟厚昇提到要去弄頭髮~

厚昇說捲髮不太好看,弄個直髮好了,但是又說到剪短也不錯~看起來比較年輕!

我從高中到現在都沒剪過短髮了,一下直髮一下捲髮變來變去的!

老覺得沒有大突破,於似乎~~~我想剪短髮!

我沒有考慮太久~怕想太多自己又會縮回去!

所以隔天我就一股作氣~請蘇菲鴨公主幫我打電話預約設計師請他們等我下班過去弄頭髮!

下班之後我跟蘇菲鴨還有欣欣跟鈞翔一起到了髮廊,

他們陪我聊天也順便幫我側拍這難得的時刻!

當然啦小恩也跟著蘇菲鴨一起來了~~你瞧這對母女的米老鼠下巴 (我也想要有米老鼠下巴)

我是拿著桂倫美跟Hebe的照片過去請設計師幫我弄得!

設計師說劉海再留長一點~~側面等頭髮適應地心引力後再修的比較有層次一點會更好看!!

嘿嘿~~大家覺得有像嗎?? (我是說髮型啦~~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