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跟Sophia去中壢買過年的肉鬆禮盒~

也跟乾爹媽見面~大家見面聊了很多近況!

最近乾爹退休後也找到了一份待遇不錯的工作!

而乾媽的飲料店生意也不錯~

我呢~~最近也不錯!

尾牙雖然沒抽中大獎但是卻讓我意外的抽中"太陽劇團的門票"

這是現在說不定有錢也買不到的門票~~

而且也是我很想去看的劇團~~

大家都說這個劇團值得花大錢去看!!

所以最近的我也好幸運

我的生日快到了~乾爹也準備了我的生日禮物!

呵呵!!我的保養品!!

我當然好開心壓!

 

昨天Sophia跟同學去東區聚餐~就在他同學打電話的短暫時間內~

她已經物色到了ㄧ件衣服要送給我!!

呵呵~~是我ㄧ直想買的款式,

不過今天跟乾爹媽聊的太晚~~回家還來不及洗!

明天洗完改天再穿給Sophia看看囉~

PS:今天穿了我新買的秘密武器去上班!

      Sophia說"前凸後翹"唷~~ (開心開心)

      連Elly看了都想去買ㄧ件勒!  (哇哈哈)

      大家一起努力給他減下去吧~~~YA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