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FB的社團上面看到MeO活水凝膠的試用活動,馬上留言報名!! 哈哈哈~~

這個品牌的產品,P麻以前就接觸過了 (大愛化小愛活動),

因為真的很不錯,所以看到免費試用活動,就趕緊點滑鼠去報名!

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肌膚園丁好用心  信封還手寫偶的名字耶 (基於隱私我把名字遮掉了)

MeO-1-2.jpg  

 

打開信封裡面就有詳細的產品介紹,而且活水凝膠還打上一個蝴蝶結耶!!

MeO-1-3.jpg  

 

 

MeO 活水凝膠是透明的凝膠,質地很清爽,味道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!!

MeO-2.jpg  

 

(以下資料來自肌膚園丁提供)

【ATeDS入膚系統】

ATeDS_亥_蝟餌絞.jpg  

上圖為一般保養品和MeO醫美保養品通過肌膚角質層的過程示意。

左邊為一般保養品用脂質體包裹技術,慢慢穿透細胞間隙,在抵達基底層途中,將有效成分釋出,由於速度緩慢,

這些有效成分在未被基底細胞吸收運用之前,即遭體內酵素破壞。

右邊為MeO醫美保養品,擁有獨家專利技術「ATeDS入膚系統」,同時以胞間入膚(藍色線條)與胞內穿越入膚(紅色線條),

在以一層油、一層水組成的角質細胞間,讓有效成份遇水溶水、遇油溶油,能完整不被破壞地迅速深入基底層,其吸收效率比脂質體運輸快4~5倍。

 

以下是產品使用說明:

「MeO活水凝膠」的使用方法共三種:

1. 敷臉面膜

此為最有效的使用方法,將「MeO活水凝膠」塗抹於肌膚約0.3~0.5公分厚度,並持續往臉上噴飲用水,

即成能保濕達2小時之久的水膜。待水膜半乾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如不噴水,則厚敷約30分鐘至半乾,即可以清水洗淨。 連續厚敷三天,即可感受到明顯差異。之後則每個禮拜厚敷一次。

 

2. 保濕凝膠

洗完臉後取適量「MeO活水凝膠」,均勻塗抹薄薄一層在肌膚上,適合日常保養及妝前使用。

 

3. 去角質凝膠

將「MeO活水凝膠」塗抹於肌膚約0.2~0.3公分,待半乾後,輕柔按摩臉部搓出灰白色角質,再以清水洗淨。

持水性膠體能將角質軟化,有溫和去角質作用。

※「MeO活水凝膠」為肌膚供水的過程,會有些許刺痛感,此為肌膚隱性傷口碰到水產生的自然狀況。

如產生嚴重不適感,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盡快諮詢專業皮膚科醫生。

 

《P麻體驗紀錄》

我直接把活水凝膠拿來厚敷30分鐘左右,呈現半乾狀態,然後再輕輕搓揉臉上的凝膠~臉上就出現了一些灰白色的屑屑

這樣既可以有敷面膜保濕的效果,同時也達到去角質的作用,一舉兩得耶!!

MeO-1-4.jpg

 

而且厚敷之後,嘴唇的細紋也變少了耶!! 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耶!!

 

MeO.jpg  

 

不僅P麻我很喜歡這個產品,就連我女兒也很愛耶!!  她看到我在敷臉,居然也吵著要擦捏。

小小年紀就知道愛漂亮,果然「愛美是女人的天性」哈哈哈

MeO-3.jpg

 

拿到後熟練地往臉上抹!!

MeO-4.jpg

 

擦完臉之後還不忘記要擦脖子&胸口,哈哈哈!!

MeO-5.jpg

 

姊妹們,你們心動了嗎??  快來跟我一起體驗MeO活水凝膠的魅力吧

MeO-6.jpg

 

【肌膚園丁】

在2012年12月15日,「MeO肌膚園丁─醫美級養護中心」於台北東區落成,這是MeO首家直營門市,

能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醫美服務,從問題肌膚的專業判診和保養建議,到手術、微整等最新資訊的交流,

更不惜成本在業界首創「輕護膚」服務,免費讓消費者體驗MeO全系列產品。

專業的園丁群能針對消費者的需求,提供量身打造的美肌養護計畫。

電話:(02)8771-6022,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38號

MeO_____啣_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