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ˇ大家好~~我是迷你P麻麻,因為愛在社團上瞎起鬨,所以接下這個超級任務!! (噗哈哈~~)

PS : 誰說我們社團只會吃吃喝喝+團購!! 我們也是會來點不一樣的好嗎? 哈哈哈~~~

1  

『第一屆 親子運動會』來囉~~

活動說明:

本次運動會採分組積分賽制,一共有11個比賽場次,每場優勝者可為該團隊獲得積分一分! 

比賽結束後,計算兩隊總積分,積分高的為本屆運動會之優勝隊伍,接受頒獎並領取精美獎品一份!

落敗隊伍主辦人也有替大家準備"再接再厲"的安慰獎喔~

競賽項目:目前暫定以下這幾項,後續若有更好的idea歡迎大家提供給主辦人,主辦人將視情況進行調整。

競賽活動之1:小寶寶爬行比賽 (限定尚未學會走路的小寶寶,會走路的寶寶請參加搬尿布比賽唷!)

競賽活動之2:大寶寶搬尿布比賽 (限定會走路的大寶寶)

競賽活動之3:iimo 飆車趣味賽 (說明:寶寶坐在iimo上面,麻麻推著iimo繞S型,計時賽)

競賽活動之4:我是大力士(說明:拔拔讓小孩跨坐在肩上跑一圈,計時賽)

活動地點:表演36房新站 4F基礎練功房 (80坪,約可容納80人),現場備有飲水機&空調。地址:11664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56之1號(頂好超市樓上)

財團法人2009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基金會  

活動名額:20 family,年紀限制:6M以上(至少會爬行),4Y以下。

活動費用:場租費/獎品費用分攤 :450元/家庭 + 小小運動員衣服: NEXT T-shirt一件:280元/每人。

(以p麻家為例:2大1小的算法= 450+280x1=730元)
(以鐵橘麻家為例:2大2小的算法=450+280x2=1010元)

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6/12止,一律採線上報名,報名後請於三日內轉帳繳納活動費用以便主辦人幫大家預約場地,採購比賽用品以及訂購比賽制服!!

(如超過6/15未繳納費用者,將視為自動放棄參加本次活動,主辦人有權將其名額提供給其他人遞補!)

報名網址:報名截止!!

報名費繳交:中華郵政(700),帳號:0141148-0344607  戶名:王碧蓮

請注意:
1. 請09:10 準時抵達 (請大家提早來找停車位喔),如想提早離席,沒問題

2. 每個家庭請準備一樣玩具至活動現場,讓寶貝們可以交換玩具與玩樂

3. 請自行攜帶毛巾、溼紙巾、寶貝們流汗後之替換衣服

4. 比賽場地內禁止飲食與飲水,如有需要請在比賽場地外面的走廊飲食與飲水。

5. 本次活動無任何攝影費用,請大家動動手多幫小選手們拍拍照或錄影唷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6/16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小運動服 : 購自NEXT官網。(6/15已經購入,迷你p麻 & 點點麻會找時間幫大家清洗,運動會當天再發放給大家!!)

運動服  

 

報名者總共27 Familiy,大爆滿耶!! (大家都好踴躍唷,鼓掌~~~)

因為本次運動服是採購NEXT 兩件一組的T-shirt,所以要考量到大家衣服尺寸,參賽項目等因素,P麻我已經盡力幫大家分組了,若有考慮不夠周到的地方,還請大家見諒!!

為了增加本次比賽的趣味性,除了爬行比賽之外,其他比賽項目每場出賽名單交由各團隊來決定,(請大家盡量將實力相當的選手排在同一場次)

請大家當天準時出席,並請至報到櫃檯領取參賽資格證明,並請兩隊自行協調出賽順序!

(因包場時間限制關係,請兩隊於15分鐘內討論完成,並將出賽順序告知主辦人,以利接下來的比賽!!)

活動流程如下:(請大家09:10準時報到唷)

09:10-09:30 報到 & 換裝 (請於報到處領取比賽制服&參賽資格證明,並請家長幫寶寶換裝)

09:30-09:45 分組討論出賽名單

09:45-10:00 拍攝賽前團體照

10:00-12:00 寶寶運動會正式豋場

12:00-12:30 頒獎 & 會外賽 (會外賽請當天自由報名參加,不列入正式比賽項目)

本次運動會的報名狀況 & 目前繳費情況:(尚未繳費的麻麻,請盡快繳費唷~~感謝大家!!)

報名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賽程表:

    賽程表

 

強力徵求 :

1. 藍隊大力士由宜將家補上已經額滿囉,謝謝宜將拔!!

2. 因為比賽需要用到八台iimo二代腳踏車,請大家踴躍提供 (希望是紅/棕兩色,各四台),如果可以提供的,麻煩在文章底下給我回應,謝謝!!

3. 本次活動一定有許多精采鏡頭,徵求可以提供錄影設備(相機,V8,腳架)的家長,為大家留下精采一瞬間的畫面!!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