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我們在yahoo的另外一個家,有一隻可愛的馬爾濟斯(王小P)等你來交朋友唷!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dra-wangwang

不知道我有多久沒認真寫文章了~~哈哈哈! (這麼混,還敢講! 快逃~~)

因為一月份整個好忙,忙著2月農曆年前要搬家,每天都埋頭打包行李!! 呼~~累翻!!

平常都用手機來記錄迷你P的有趣事,所以這篇很混的直接拿手機裡的照片來交差了!!

 

周歲之後的迷你P,真的越來越好玩了,平時就像這樣搞笑的"彩衣娛親" 噗哈哈哈~~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買雨靴!!

但是自從我上次帶迷你P去宜蘭抓週的時候,下大雨把我自己的靴子泡濕,這還不打緊!!

更要命的是,到了晚上去民宿Check in,脫下靴子發現腳趾頭居然因為鞋子濕掉而被染色!!

當下超級窘的!! (大家可想像一下,我臉上有烏鴉飛過的情景吧...)

一回來,我馬上就替自己買了一雙貴森森的Hunter~~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時間過的真快,咻~一轉眼,迷你P已經滿週歲了!! (咻蹦! 咻蹦! 放煙火....)

周歲有個重要的活動,那就是【抓週】

在孩子週歲當天 (度晬),祭祖之後,長輩準備一個竹編米篩,米篩內放置十二種不同的物品,

象徵十二種不同的行業,讓小孩自由的取出其中一件物品,以測試孩子未來的職業和性向。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1月的寶寶趴又來了,這次換P麻麻我自告奮勇說要來當主辦人,哈哈哈~~(真是不知死活耶我~~)

這次聚會地點我們選在南方莊園度假飯店,2F西餐廳的親子區!

因為之前來看場地的時候,P麻就覺得這個場地很優,因為旁邊的西餐廳下午茶時間不營業,所以我們包場吵翻天也無所謂~

而且在飯店辦活動可應用的資源很多,飯店方面大多能提供良好的服務! 這點南方莊園的訂席組就做的不錯~

這次Party的Dress Code是親子裝,應該又是一個讓大家敗家的好理由,而且不止敗小人的,連大人也可以一起Buy~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時間過得飛快~~咻一下子,寶貝女兒就滿周歲了!!

所以今天麻麻我提早兩小時下班,回家準備幫迷你P過生日。

原本沒有打算要特別慶祝,結果Jean阿姨說:這是迷你P的第一個生日,怎麼可以不幫他慶生呢!

Jean阿姨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,所以就約了Jean阿姨 & 欣欣阿姨一起來幫迷你P過生日囉!

 

文章標籤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iimo-1

(以下圖片取自親子良品網站)

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一台非常優雅的兒童三輪車!!

登登登~~就是它,iimo#2。 號稱是兒童三輪車裡面的頂級車款,哈哈哈~~

當初看到Bunny麻麻跟小貝麻的開箱文,就讓我也好想擁有一台唷~~ (噗,這位麻麻,這是嬰兒要騎的吧!!)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 

2012.10.13,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,好適合出遊~~~

我們今天又要來參加每個月一趴的活動,這次換克羅伊麻麻主辦!!

主題是:小紅帽,哈哈哈~~~剛好參加的都是女娃,扮起小紅帽真的超級吸睛!!

不過這次的趴踢,好驚險!! 因為心之芳庭的親親我的家,不能讓我們預約!!!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2.10.07~~今天要來參加兩場爬行比賽!! (好熱血ㄚ....)

上午第一場:第八屆麗嬰房兒童運動會!!

麗嬰房運動會2

 (以上圖片擷取自官網)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(驚!!!) 什麼!!! 我家的小寶貝居然已經滿11個月了~~但是我這篇居然現在才寫!!

(麻麻也有夠混的,居然現在還在寫10M的文,都已經快要週歲了捏!!)

哇塞!! 這時間是用飛的嗎? 怎麼覺得我才剛生完沒有多久ㄚ!! 麻麻我驚嚇之餘,還是得來寫寫他這個月的進步~~

 

 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青田七六  

(以上圖片來自青田七六 )

今天我們的寶寶趴第三彈又來了!!

這次的dress code : 日本浴衣~~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