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我們在yahoo的另外一個家,有一隻可愛的馬爾濟斯(王小P)等你來交朋友唷!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dra-wangwan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唉唷威呀!!

這篇居然是五個月前的旅遊文...其實細節我也忘記得差不多了!! XD
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著萱出國自由行(當時肚子裡還藏著二寶),好像也是該寫篇文章紀念一下吧!

這次日本東京自由行都靠點點麻來規畫行程,我整個就是放空...跟著他趴趴走就對了!!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6月出發去日本的前一晚~~忽然感覺怪怪的!! 怎麼沒有感冒卻一直想吐??

這時候才想到~~啊!! 好朋友好像有段時間沒來報到了....

這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, 還是叫P拔出門去買驗孕棒!!

隨後就看到那熟悉的兩條線了!!!

IMG_2273  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自從2月份開始休育嬰假之後, 就一直期待著可以來趟親子旅遊!!

終於在3月成行了!! (一切都是託P拔店裡員工的福, 幫我們在台中旅展訂了住宿券)

有了小孩之後, 出門旅遊的行程似乎都很隨興, 反正就是慢慢走...

所以這回只敲定了住宿的飯店! 剩下的就依照現況決定吧~~

2014.03.10 星期一, 早上九點從台中出發, 直奔頑皮世界!!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呼~~過了很久,終於又來跟大家分享裝修進度了!!

Mini House 要重新裝修的地方真的很多! 簡直是整個打掉重練了吧~~

從大門的門面、鋁門窗、各樓層的浴室、各樓層的地板、牆壁、廚具、甚至頂樓的鐵皮屋更新!

幾乎可以說是整棟重新來過了,唯一沒有變的是樓梯!!!

因為樓梯更新費用不便宜,加上舊樓梯其實堪用,所以選擇重新打磨上漆的方式來整理!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Mini House 平面設計完整版出爐囉!!

呼~~籌劃Mini House整修已經三個月了!!

一開始是由我自己用不專業的Excel規劃的想要的初步樣貌,Mini House~初步規劃 (Excel 好好用) 

後續跟Mini House整個工班團隊不斷的討論與修改,現在平面圖都已經確定下來!

(後續會再跟大家分享裝修過程)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時間過得真快~~去年11月份,我們11月的壽星寶寶也是在南方莊園舉辦慶生趴~~

【寶寶聚會_南方莊園親子裝趴+iimo車聚】2012.11.24 

2012.11.24_南方莊園_25

   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哇嗚~~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,終於來了!!

早在六月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預定要去墾丁了,無奈出發的前夕,迷你P居然感冒,而且還是"腸病毒"!!

想當然爾,我們就被禁足了!! 連帶著啾啾麻一家人也"義氣相挺",決定跟我們一起延期到九月份再一起探訪夏都。

因為路程實在太遙遠,擔心小娃沒辦法好好的呆在汽座上,所以我們選擇搭高鐵+夏都接駁車。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年對我們家來說,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!!

九月份,P拔即將轉換跑道,當起小小火鍋店的老闆了!!

這個決定的背後,有許多的故事,以後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吧^^

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們全家也要舉家搬遷回去中部后里老家。(天ㄚ,又要搬家....浩大工程@@)

最近每週瘋狂的台中、林口兩邊跑,P拔去忙他店裡的大小事宜,我就去忙我的Mini House整修計畫。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星期六跑來綠風草原參加點點週歲趴,這裡已經來過很多次了,尤其有養狗的朋友都知道這個地方!!

點點麻家裡也有養狗,所以特別選在這裡,希望家中的每個成員都可以到齊, 一起來幫點點慶生!!

所以我家鮮少露面的小P葛葛又可以出來跑趴了 ^^y

點點周歲趴_綠風1.JPG

 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前陣子在FB的社團上面看到MeO活水凝膠的試用活動,馬上留言報名!! 哈哈哈~~

這個品牌的產品,P麻以前就接觸過了 (大愛化小愛活動),

因為真的很不錯,所以看到免費試用活動,就趕緊點滑鼠去報名!

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肌膚園丁好用心  信封還手寫偶的名字耶 (基於隱私我把名字遮掉了)

MeO-1-2.jpg  

迷你P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